9月15日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2020-09-15 15:10:19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9月15日15:00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需联网下载更新(非强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请可更新的队长尽快更新,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晋升奖杯礼包*2、经典海报碎片*5。

钢枪匹马冠三军,前后无双勇绝伦。《最强NBA》周年庆版本全新代言人——凯文·杜兰特来了!无死角得分、超强运球、精彩暴扣、无情防守···在这里,你可以100%还原杜兰特最完美的样子!快快叫上你的好友,一起来《最强NBA》,打爆全场吧!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一、单局优化

1.1 盖帽模块调优

a.修复盖帽发生碰撞后人物闪现的bug;

b.修复进攻人在正面上篮扣篮时触发追冒的bug;

c.修复封盖部分球星投篮时盖帽动作转身的bug。

1.2 新增技能"致命抢断"

a.技能效果为:比赛最后30秒内且己方球队落后达到3分的时候,触发“致命抢断”技能,自身抢断能力随着比赛时间流逝越来越强;如果此时持球人2米范围内最近的两个人,至少一人拥有“致命抢断”技能,且这两人中至少一人在持球人面朝向180°,则持球人进入被包夹状态,在包夹状态中一起包夹防守的队友如果没有该技能也会拥有“致命抢断”的技能效果,且在双人包夹中,抢断能力会有额外的加成。

b.拥有"致命抢断"技能的球星见下表:

image.png

1.3 跳球机制优化

a.增加绝佳时机球闪烁效果,在球闪烁时跳球有更大机会获得球权;

b.增加跳球时机反馈提示。

1.4 拉杆上篮可延续前接动作的特效展示:若拉杆上篮的前接动作(扣篮或上篮)有播放特效,拉杆上篮会延续该特效效果。

二、王朝优化

2.1 修复王朝模式中点击靠打键触发精准传球bug。

2.2 加入防守切换提示功能:在王朝对局的防守期间,玩家可以通过球员底部标记来得到提示下个切换到的球员是谁。

三、其他优化

3.1 演示模块优化:动作技能、专属技能、王朝战术演示模块更新,实战教学视频,更加方便玩家学习掌握相应技巧。

3.2 新增6张球星海报,详情见下方: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祝队长们游戏愉快!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