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2021-01-28 14:46:17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1月28日14:40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可前往应用商店更新游戏(不同应用商店版本推送时间有差异),请可更新的队长尽快更新,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晋升奖杯礼包*2、经典海报碎片*5。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一、 单局优化

1.1 全新抢断机制——切球大师

(1)使用条件:防守人可以观察到持球人运球时间过长所产生的破绽,在贴近持球人面朝方向的区域进行抢断,可中止对方的进攻节奏。

(2)技能效果:对手持球人控球能力值越低,进入易被切球状态的时间越短;当持球人进入易被切球状态时,在相应的破绽提示区域内抢断,有较高的概率使持球人双手持球或运球踉跄。

(3)技能装备球星见下表:

image.png

1.2 优化精彩回放触发规则。

1.3 修复过人后转身后拉摇杆无法触发后撤动作的问题。

1.4 优化球星地板UI资源重叠效果。

1.5 修复部分情况下冰冷解脱跳字不正确的问题。


二、 球星优化

2.1 因观察到K.杜兰特(2020)的专属技能个别效果在部分对局表现中过于强势,为了所有队长能够在一个更加平衡丰富的游戏环境下获取更好的游戏体验,现对K.杜兰特(2020)专属技能对于跨下运球突破位移和试探步位移的加成效果进行平衡性调整。

2.2 优化阿里纳斯(2006)专属嗜血狂飙的跳字叠加buff层数异常的问题。

2.3 修复部分球星在王朝模式下半场换球员专属不触发的问题。

2.4 修复伯德(1984)专属统治领域在补扣、补篮、空接情况下也可以触发的问题。

2.5 修复欧文(2016)使用山姆高德后接移形换影摇杆方向相反的问题。


三、赛事优化

3.1 优化了赛事海选赛的报名机制:

(1)在报名期结束前,队长可以取消报名。

(2)报名后会锁定自己的战队成员,在报名状态下,队员不可变更、退出。

(3)在队长取消报名后,战队成员可进行变更、退出。

(4)未报名的战队,若在报名结束时战队人数大于或等于3人,仍然可以参与海选赛。

3.2 优化了海选赛任务领取条件,战队参赛总场次达到对应次数后,战队内的全体成员均可领取对应参赛奖励。

3.3 优化了海选赛排行榜的排名规则,玩家单场比赛的净胜分最大为5分,若当场比赛净胜分超过5分,则只计5分;第三排名规则由总得分改为失分,在相同胜场和净胜分情况下,玩家所有比赛的失分越少,排名越高。


四、 其他优化

4.1 礼包展示优化:购买弹框的礼包内容支持滑动查看,下拉即可查看礼包详细内容。

4.2 海报更新:新增5张球星海报,具体信息、具体展示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感谢各位队长的理解与支持!祝各位队长游戏愉快。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