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2021-03-30 14:43:08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3月30日14:40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需联网下载更新(非强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请可更新的队长尽快更新,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晋升奖杯礼包*2、经典海报碎片*5。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一、 单局优化

1.1 新通盘机制:靠打要球、靠打持球

a. 靠打要球:当自己在离篮筐5米范围内,同时持球队友在离篮筐更远的合适位置,长按要球键后会进入靠打要球状态,并可以通过拖动摇杆进行移动;当如果防守队员在自己与篮筐连线方向,靠打要球人通过往防守方向拖动摇杆贴住防守队员要球。

b. 靠打持球:在靠打要球状态下接到传球、或原地持球点击/长按靠打键,则可进入靠打持球状态;若此时还可以运球,则可通过拖动摇杆进入靠打运球状态,或通过假投真突操作进入靠打假投真突状态。

1.2 新动作技能:靠打假投真突

a. 技能描述:拥有靠打投篮能力的球员,可以利用假投后突破摆脱防守人。

b. 触发条件:靠打持球过程中点击投篮键进行假投,假投过程中处于可运球状态,单击过人键并将摇杆向前半圈拉动触发假投前突,向后半圈拉动触发假投后撤。

c. 技能装备球星如下:

image.png

1.3 修复切球大师触发导致进攻人在空中的bug。

1.4 优化踩线三分算三分球的判定逻辑。

1.5 优化T.麦克格雷迪(2002)触发专属的跳字显示问题,优化T.麦克格雷迪部分投篮动作表现异常的问题。

1.6 优化部分投篮特效篮球拖尾显示的问题,包括答案永恒、火热凤凰城、洛城浓眉、超级077。

1.7 修复N.约基奇(2020)在王朝模式表现异常的问题。

1.8 优化"球星体验卡"在选人界面倒计时标志的显示规则,使之对队友不可见。

1.9 优化抢断时的提示显示规则。

1.10 提升靠打后直接投篮的空位及无感叹号干扰下命中率。

1.11 D.诺维茨基(2007)和D.诺维茨基(2011),在做出靠打投篮后均可获得投篮抗干扰加成,在靠打运球后投篮会触发专属投篮动作(靠打持球后投篮不会触发)。

1.12 修复L.詹姆斯(2020)专属Goat部分任务不正确生效等问题。

1.13 修复R.米勒(1997)专属米勒时刻投篮命中率提升不生效的问题。

1.14 调整C.卡佩拉(2020)球衣号码为15号。

1.15 修复王朝模式中致命抢断导致的球卡死在空中的问题。

二、 系统优化

2.1 主题曲替换:2021,愿你每日好心情!游戏大厅主界面主题曲替换,天天不重样,每首都很燃!

2.2 主界面样式更新:

a. 取消了游戏大厅主界面中间大奖杯样式,替换为6个球星样式,依次点击即可查看详情;

b. 主界面"闯关"按钮图片修改;

c. 主界面"目标追求"按钮移至王朝按钮内,可点击主界面-王朝-查看详情。

2.3 球探优化:优化了球探在达到96至100次幸运值时,5连抽累计幸运值的问题。

三、 海报上新

3.1 新增以下球星相关海报资源,具体名称、合成资源等信息见下方:

111.png

image.png


感谢各位队长的理解与支持!祝各位队长游戏愉快。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