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2021-05-31 14:42:10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5月31日14:40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需联网下载更新(非强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请可更新的队长尽快更新,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晋升奖杯礼包*2、经典海报碎片*5。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一)单局优化

1.1 通盘机制调整:致命抢断更改为双人包夹

a. 技能说明:拥有该技能的防守球员与队友在持球人一定范围内,有概率进入双人包夹状态;双人包夹状态中持球人易被抢断,跳传易被拦截。

b. 拥有动作技能球星见下表:

1111.png

1.2 新增动作:强力靠打

a. 技能说明:玩家靠打运球过程中,向篮筐反方向迅速拖动摇杆并快速向篮筐方向拖动摇杆,可触发强力靠打动作,并可推开贴身防守的对手;此外,防守球员可通过迅速往篮筐方向拖动摇杆形成有效防守,使进攻球员推进失败,并且不能继续运球。

b. 拥有动作技能球星见下表:

2222.png

1.3 新增动作:挡拆顺下

a. 动作说明:挡拆成功时或者点击挡拆键后,在合适的距离点击摆脱键可触发挡拆顺下技能,在摆脱状态中可接球快速攻框。

b. 拥有动作技能球星见下表:

3333.png

1.4 靠打持球相关优化:

a. 在非对抗状态下靠打持球,可多方向拖动摇杆进入靠打运球状态;

b. 在可运球状态下靠打持球,拖动摇杆同时点击投篮键,可触发梦幻舞步动作。

1.5 修复内线防守大闸技能在部分情景实际效果不生效的问题,此技能效果为:当拥有此技能的球员在内线时,降低附近对方球员的投篮和勾手命中率。

1.6 修复J.哈登(2018)专属技能三分狂潮、D.考辛斯(2018)专属技能全能考神增加空位投篮命中率部分情景不生效的问题。

1.7 修复靠打要球状态下可能出现两个球的问题。

1.8 修复王朝中梦幻舞步投篮命中率评级异常的问题。

1.9 修复点击投篮键后快速点击过人键会瞬间触发快速投篮的问题。

1.10 优化方向摇杆响应效果,减少误操作情况。

(二)其他

2.1 账号注销功能调整:今日起成功提交注销申请的账号,注销冷静期(即账号锁定期)由60日调整为15日。(此前提交注销申请的账号不受影响,冷静期仍然为60日)

2.2 新增J.哈登(2018)、N.约基奇(2020)球星海报:

5555.png

image.png


感谢各位队长的理解与支持!祝各位队长游戏愉快。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