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2021-07-27 14:46:40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7月27日14:45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需联网下载更新(非强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请可更新的队长尽快更新,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晋升奖杯礼包*2、经典海报碎片*5。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一)单局优化

1.1 新增通盘机制——精准盖帽

盖帽扣篮时,增加精准盖帽机制,盖帽时机的好坏会影响盖帽成功率,时机把握越准确盖帽成功率越高,相反时机把握不佳盖帽成功率越低。

1.2 新增天赋技能——精准盖帽大师

a. 技能说明:拥有顶级盖帽能力的球星,对扣将是一种噩梦。当持球进攻方进行扣篮时,防守方的盖帽动作更容易触发精准盖。

b. 技能配置球星如下:

1.png


1.3 调整过人和摆脱后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衰减

增大过人和摆脱后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衰减值,与过人和摆脱后中投命中率衰减值持平。

1.4 新增投篮条衰减机制

新增投篮条绿条衰减机制,衰减的投篮条区域分配到黄条和后红条,衰减包括:三分线外投篮衰减5%、过人后2秒内投篮5%、距离篮筐8米外距离越远衰减比例越大。

1.5 新增广角镜头:新增广角镜头模式,在设置中选择,可提升局内视野。

2.png


1.6 局内特殊状态图标显示优化

对局内受到封锁专属(如K.莱昂纳德(2019)专属技能施加效果)、手感冰冷(如J.基德(2003)专属技能施加效果)、减速(如科比(2008)专属技能施加效果)时展示进行以下优化:

a. 相关图标优化,并且展示在玩家角色名下方;

b. 玩家获得对应效果后,可看到效果说明的底部提示(部分模式不可展示)。

1.7 优化了部分靠打要球、靠打持球动作,修复连续靠打转身会有动作位移的问题。

1.8 方向摇杆优化调整

a. 恢复之前版本方向摇杆操作方式,在设置中默认为点击触发,其效果为手指按下摇杆直接触发动作;

b. 在设置中新增摇杆操作方式拖动触发,其效果为手指按下激活摇杆,激活后拖动触发动作,响应半径更小,在屏幕可显示区域更大。

3.png


1.9 修复试探步后靠打转身轴心脚变化的表现问题。

1.10 优化接队友传球后投篮机制:当队友传球在空中时,接球人提前点击投篮键,接球后可直接触发投篮动作。

1.11 修复部分情景下球消失的问题。

1.12 修复部分情景下突破分球动作表现异常的问题。

1.13  修复部分情景下盖帽特效显示异常的问题。

1.14 修复部分情景下空接传球会导致球出界的问题。

1.15 修复R.巴里(1975)部分情节下靠打投篮会触发专属技能效果的问题。

(二)系统优化

2.1 征召模式-新增换人系统

a. 征召模式系统中,选中球星后,支持自由交换啦!欢迎前往主界面-对战-创建房间中体验使用!

b. 交换规则:

(1)最后一名玩家选人结束后,进入"自由交换球星"阶段,可交换球星总时长为20秒;

(2)只有互相拥有对方球星的情况下,才可触发交换按钮,单次交换发起时长为5秒,若无操作,则自动视为拒绝;

(3)若多人同时发起换人,则一次交换成功结束后,其他换人视为交换失败,可重新发起换人;

(4)交换球星仅作球星交换,服饰、特训等养成不做交换,仍使用玩家自身养成;

(5)交换倒计时结束后,将会进入"即将开启对局"阶段,此阶段结束后进入对局Loading界面。

9.jpg


2.2 月签到背景图片样式修改,替换后见下图——

5.png

全新版本来袭,周一开工礼包也将焕新升级~版本更新后,每周排位送球探卡/巨星卡活动将正式上线!

活动时间规则:以周为周期,每周五开启持续至下周四,每周重置。

正式开启时间:7月29日-8月5日

活动详情如下图:

微信图片_20210729094948.png

温馨提示:每周累计排位指定局数即可获得超多奖励,活动每周刷新,即每周参与活动都将享受海量奖励!其中累计排位对局*20的奖励中,球探卡与巨星兑换卡奖励每周轮换。


签到系统优化!

在新版本中月签到系统界面焕新升级,队长大大们千万别忘了签到领取奖励哟~

微信图片_20210729095016.png

同时,签到奖励也进行了优化,版本更新后队长大大除了能像往常签到一样获得球探卡外,还将获得一定量的巨星兑换卡!


2.3 游戏登录界面图片更新,更新后样式为——

6.png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祝队长们游戏愉快!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