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2022-04-18 16:22:52

亲爱的队长:


我们已于4月18日完成不停机更新版本!iOS版本不同更新推送进度不同,暂不可更新的队长请耐心等待;安卓用户需联网下载更新(非强制,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请可更新的队长尽快更新,享受更加优质体验!更新后我们将为队长们送上:金币*888、钻石*88、晋升奖杯礼包*2、经典海报碎片*5。


一、球星单局类

1、球星平衡性调整

我们对《最强NBA》进行球星平衡性调整是基于大量的游戏演算,并根据玩家的反馈意见进行数据分析之后的综合考量。队长们可以期待后续持续的平衡性调整,这些调整都旨在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本次具体调整详情请见官网公告。


本次具体调整详情如下: 


B.库西1957调整

专属技能:库西总是用超越时代的运球技巧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和冠军。当库西使用过人动作时,库西获得15%的扇形区缩减。在库西使用过人动作后,3秒内空位投篮或上篮出手,会对对位防守队员造成影响:如果最后使用普通点击过人,则该对手普通点击过人位移削弱20%,同时该对手空位投篮命中率下降10%;如果最后使用其他高阶过人动作,则该对手不能使用对应过人动作,同时该对手空位投篮命中率降低10%,持续时间40秒。以上效果不可叠加,新效果将会顶替上一次的效果。


K.唐斯2019调整

专属技能:唐斯拥有极强的外线投射能力。在比赛中,距离篮筐4-8米范围内投篮使用专属投篮动作不跳颠投,此时投篮干扰区域减少20%,当己方得分后,唐斯三分命中率增加10%,持续到下次投篮出手结束时。唐斯同时拥有娴熟的过人技巧,每次进行过人操作时,相应的动作位移幅度增大。

投篮条:优化唐斯专属投篮动作的投篮条。


L.詹姆斯2012调整

专属技能:如果让小皇帝詹姆斯突破冲起来,防守人只能在一旁望而兴叹。提升15%顶人突破几率。当詹姆斯扣篮得分后,提升15%的中投命中率,10%的三分命中并且降低15%扣篮被盖几率,持续30秒。当詹姆斯触发顶人突破后并且扣篮成功后,提升25%中投命中率,15%的三分命中率并且降低25%扣篮被盖几率,持续时间30秒。


托马斯1989调整

专属技能:长着娃娃脸的托马斯总能撕破对手防线,被誉为“微笑刺客”。当托马斯原地运球时,会进入超低运球状态;托马斯在超低运球状态及退出超低运球状态3秒内,减少碰撞20%、提升过人动作位移、降低被抢断概率20%、使防守人进入踉跄的几率提升10%,同时投篮出手无过人命中率衰减。


D.考辛斯2018调整

专属技能:考辛斯加盟勇士后打法更加灵活多变,效率极高。挡拆成功时,全队增加移动速度10%,持续时间3秒。且全队增加空位三分命中率5%,自身增加力量过人概率25%,本次进攻回合有效。


B.比尔2018调整

动作技能:拜佛过人

专属技能:沃尔缺阵时比尔得分组织两手抓,一人扛起了球队。 投篮和上篮时提升抗干扰能力15%和降低自身被封盖几率10%,突破分球给队友时,提升队友空位投篮命中率10%,持续3秒。


D.米切尔2019调整

专属技能:1米85的米切尔扣篮观赏性极强。在面框4米范围内触发跑扣和站扣使用专属的拉弓暴扣动作,此时增加自身15%扣篮抗盖帽概率。每次进行过人操作后,空位投篮命中率增加10%,触发跑动扣篮时防守人阻挡扣篮的区域减少18%,持续3秒。


C.J.迈克科伦姆2018调整

专属技能:迈克科伦姆是联盟一流的持球高手,单打效率高。 突破使防守人进入踉跄后,投篮命中率增加10%,持续3秒。当其自己得分后,使防守人进入踉跄的几率提升10%,持续24秒。


C.安东尼2009调整

专属技能:安东尼很擅长利用篮球中的三威胁动作,观察防守人的动作之后再选择合适的进攻方式。安东尼持球后,中投、控球和传球属性提升10%,并提升投篮抗轻微干扰能力,直至进攻回合结束。


N.约基奇2019调整

专属技能:约基奇是策应能力出众的内线球星。在约基奇进攻持球时或传球后1.5秒内,当队友经过身边2米内区域时移动速度提升10%,同时摆脱没有冷却时间。在队友接到约基奇传球时,根据和最近防守队员的距离将获得空位投篮命中率加成(每增加0.5米命中率提升3%,最高15%),持续3秒。


拉塞尔1958调整

专属技能:拉塞尔的防守能力无懈可击。在防守回合内,拉塞尔进入目标持球人的扇形区内累积时间每增加0.5秒,投篮命中率-3%,上限可叠加4层,当拉塞尔进入另外一个球员的防守扇形区,此buff效果重新计算。拉塞尔每次给对手一名新球员上述效果,都会为自己增加5%篮板数值,3%防守移动速度,上限可叠加3层,持续到该防守回合结束。


罗德曼1996调整

专属技能:罗德曼对于篮板球有野兽般的嗅觉,对篮球落点的判断能力弥补了其身高不足的劣势。抢篮板时若远离篮球,可以减少距离对抢篮板的影响30%。


二、系统功能类

1、3v3排位赛匹配优化

上个版本对3v3排位赛匹配优化后,出现了部分玩家匹配时间过长的情况,为了保证玩家的匹配体验,回调了之前的匹配效果。在这个版本通过匹配算法的优化和相关参数的调整,来整体提升排位赛的匹配质量,同时避免出现玩家匹配时间过长的情况。


2、1v1玩法升级

1v1单挑玩法是玩家喜爱度较高的休闲模式,本次更新对该玩法中的规则进行升级,希望带来更多的新鲜体验,增加可玩性。本次调整具体如下:

2.1 增加11分获胜机制。率先获得11分的玩家可以直接获得胜利,当比分达到赛点球时会有特效显示。

2.2 buff刷新规则调整。在比赛的不同时间段转场后,会触发不同类型的buff,当进入到下一个时间段(30秒,60秒,加时赛,金球赛)会进行刷新。

2.3 调整1v1玩法开放时间。


3、基础体验优化

3.1 优化摆脱碰撞动作表现:当摆脱过程中遇到阻挡,会跑动绕过阻挡。 

3.2 优化灵活过档动作表现:灵活过挡过程中可向反方向拖动摇杆退出动作。

3.3 优化持球碰撞动作表现:当持球过程中与防守方发生碰撞,双方进入动画硬直时间减少,防守人可拖动摇杆切出。

4、球星头部模型优化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祝队长们游戏愉快!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