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锋排位上分技巧

2018-05-15 11:46:06

在最强NBA中,内线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在排位赛里,如果内线球员不强势,那么团队就很难打出进攻节奏。下面就为各位玩家讲解大前锋在游戏中的各种技巧。


就拿戴维斯来说,戴维斯属于非常典型的大前锋代表,内线属性强力的同时还有着一定的其他得分手段,戴维斯便是拥有着强力的中投能力。所以我们不难看出大前锋是一个团队的进攻节奏点,稳定的篮板球是团队不可缺少的,其次多种多样的得分手段,也让对手难以防守。

上分技巧解析

跳球

在队伍没有中锋时,大前锋因为其身材可以媲美中锋,经常会肩负起跳球的职责。在跳球时一定要掌握好时机,在球达到最高点时起跳。第一个球对于队伍来说将会非常重要,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队伍的士气,以及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篮板球

几乎每一个大前锋的篮板属性都不会太差,甚至有一些还超越了中锋。在比赛中,大前锋一定要利用好自身的身体优势来对抗小前和后卫,这两类球员一般身体不占优势,在篮下被大前锋卡位将会完全失去争夺篮板球的机会。同时大前锋的速度要快于中锋,在对位中锋时,要多跑位来获得更加有利的位置,方便自己拿下篮板球。  


进攻手段

大前锋的进攻手段非常多下面就列举比较常见的几项。

投射:当使用中投强力的大前锋时,可以在进攻时多在外线找机会,迫使和其对位的内线球员,在外线进行防守。这时便需要掌握各种投篮技巧,来提高投篮命中率。

内线:这类大前锋的内线能力强势,不管是上篮还是灌篮都是易如反掌,这时便要求玩家掌握球员的各种过人技巧,尽可能的降低来自防守的干扰。

助攻:大前锋常常在游戏中会吸引到多人的防守,这时假投真传,突破分球就成了制造得分的最佳技巧,当对方多人前来防守时,快速的把球传给空位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