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球员培养 2003詹姆斯天赋技能分析

2018-05-15 11:39:56

詹姆斯可以说是目前NBA中名气最高的球员,在游戏中就同时有SS级詹姆斯,以及A级詹姆斯两个,也代表了詹姆斯不同阶段的水平。下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A级詹姆斯,在游戏中称为2003詹姆斯,以下简称为詹姆斯。

首先詹姆斯的作为一名小前锋,他的能力值综合能力非常突出,三分、中投、内线、靠打、灌篮等等这些属性都比较高,几乎可以用来执行所有的战术体系。其中詹姆斯最高的属性是他的中投、灌篮,在比赛中可以围绕他能力值强项来发挥使用。

天赋:詹姆斯的1星天赋比较实用,外线小钢炮可以提升投篮成功率,空中飞人则可以强化内线扣篮能力,这点让詹姆斯无论在外线还是内线都有发挥空间。2星、3星技能比较有用的是外线封防,可以降低对手的投篮命中率。4星、5星的天赋球队支柱、中距离之王、脚裸终结者实用性都比较高,不过需要依赖对詹姆斯的培养。

  动作:相比天赋来说,詹姆斯的动作性实用性更强,其中比较重要的技能技能有假投真传、靠打转身、过人后转身3个,这3个技能是詹姆斯进攻的基础,所有的战术都需要依赖于这3个技能的使用。

想要玩好詹姆斯首先就是对他技术动作的了解程度,以上的3个技能可以点击技能图标后,观看到具体的操作演示,熟练掌握并应用就才可以充分发挥詹姆斯的优势。其中靠打转身、过人后转身这两个技能,都可以轻松摆脱防守球员,尤其是过人后转身这个技能,使用后可以直接冲入篮下,触发灌篮轻松得分。

除此之外詹姆斯的三分能力一般,在执行三分战术时需要空位出手,另外还需要将投篮读条控制在绿色区域,从而来提升自己的三分命中率。战术上詹姆斯比较适合平均求全的打法,全队通过相互掩护、跑位来寻找得分机会。

三分挡拆战术:蓝色1号位球员为詹姆斯

  首先蓝色进攻方詹姆斯持球移动,随后己方2号球员和3号球员,可以拉到三分线位置进行挡拆,此时詹姆斯需要根据己方队友挡拆位置,调整突破位置利用挡拆摆脱防守球员。另外詹姆斯也可以将球传出,然后使用摆脱寻找空位三分机会。

二分挡拆战术:蓝色1号位球员为詹姆斯

除了三分战术之外,詹姆斯还可以在队友挡拆后,使用过人后转身这个技能,直接突破到内线。中距离投篮是詹姆斯的优势,一般情况下无人防守中投命中率很高,此时如果对手内线防守位置较差,詹姆斯则可以借助过人后转身的速度,直接冲进篮下灌篮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