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攻略 --T.麦克格雷迪

2018-06-25 17:28:43

关键天赋

【干拔投篮】 麦迪擅长有防守的情况下投篮 降低防守者干扰 -20%

【神经刀】每次进球都有20%的几率触发此状态,提升中投、远投和稳定数值10%持续30s

【麦迪时刻】在常规比赛时间剩35s时,麦迪中投、三分受到的干扰影响减少-35%


最佳拍档

【火箭传奇 麦迪+姚明

推荐理由:曾经的姚麦组合创造了奇迹,拿下了火箭队史最长的22连胜。在游戏中,姚明和麦迪都是得分好手。姚明拥有柔和的勾手手感,出神入化的脚步总能帮助他在内线轻松得分,他的中投能力可是其他内线不具有的。战术方面,挡拆是最适合麦迪与姚明的战术,当麦迪成功突破至内线时,可选择直接上篮或者突分传球至姚明,两者都具备稳定的中投能力,高效率是他们的致命武器。

【天赋配合展示】

【柔和手感】提升姚明勾手投篮命中率 +20%

【移动长城】当姚明进行勾手投篮时,降低防守方干扰 -20%

【弹无虚发 麦迪+伯德】

推荐理由:伯德穿着训练服拿下三分大赛冠军的故事让人们津津乐道。作为一名“上古时期”的超级小前锋,他精准的中远投射以及关键时刻终结比赛的能力,往往能给对手致命一击,这点和麦迪极为类似。伯德也是为数不多具有保护篮板能力的小前锋,他可以更好地为麦迪提供球权。由他们两人组成的队伍,对战中只需要通过不断地传球跑位,找到最佳的时机出手,就可以完成得分。再加上两人技能的机制,无视防守投篮已成司空见惯的操作。

【天赋配合展示】

【关键先生】比赛常规时间最后5秒时,提升所有投篮和稳定数值:三分 中投 稳定属性+20%

【心态打击】每当伯德命中一记三分球,他对位的球员所有数值下降 -20%,持续20s


最佳出装

【速度型搭配】全速度 +8%

推荐理由: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巅峰时期的麦迪拥有联盟最快第一步的突破神技,他也正是依仗着速度杀入内线,进行各种逆天式拉杆上篮。所以适合麦迪的服饰搭配只有速度属性。麦迪的速度属性是688,通过全速度搭配加成,可达到743,速度越快,麦迪突破的能力则越强。想要操控好麦迪这位球星,跑位也是必修课程之一,无解的干拔以及漂移投篮让对手防不胜防。


技巧教学

A. 【过人后跳步】

image.png

操作解读麦迪过人后,将摇杆拉向非运球手侧斜前方,并点击过人键

image.png

具体用途:过人后跳步是麦迪的成名绝技,高速突破中的大幅度的跳步常常让防守人无所适从,拉开了空间也让他的投篮更为精准。

B. 【拉杆上篮】

image.png

操作解读麦迪在上篮的过程中,再次点击投篮按键

image.png

具体用途:拉杆上篮可以保证麦迪突破至内线时,免于遭到防守方的封盖,再加上他拥有折叠大师技能,命中率也有保障。


实用打法

A. 【突破分球】

image.png

突破分球已经成了每个分卫的必修课程,由于麦迪在外线无解的进攻手段,防守者通常会采取防投不防突的策略,通过内线球员对麦迪再进行干扰甚至封盖,此时麦迪只需要配合好队友,看准时机进行突破分球,便可打乱对方防守的节奏,轻松得分。

B. 【投射指南】

image.png

麦迪的中投属性高达719,三分属性是656,显而易见,投射是麦迪主要得分方式。由于干拔投篮、关键先生、麦迪时刻等技能的存在,麦迪可以大幅度地降低干扰,就算是非空位出手,也能保证一定的命中率,变相过程中,进行投篮也是很好的选择,但要注意己方禁区是否有内线进行篮板保护。


进阶战术

A. 【反跑】

image.png

跑位是麦迪最为基本的打法意识,合理的跑位可以为自己制造完美的投篮空间,帮助队伍建立分优势,甚至可以吸引火力,为队友拉开单打的空间。反跑则是普通跑位的进阶,当防守方有意识跟着你时,可通过假装向一个方向跑去,当他紧贴着时,可通过摆脱加速,跑向另一方,此时的进攻空间将更为安全稳定。


球星总评

image.png

标签:突破、投射、分卫

优点:麦迪对于关键时刻的掌握以及他难以被干扰的中远投,是他最大的优势。麦迪常常可以迎着对方的防守,投出一次又一次致命无解的三分球。拥有精准投篮的同时,麦迪还有着一定的突破能力,拉杆上篮,空中飞人都是他擅长的得分方式。内外兼修,是对这个天之骄子的得分手段最好的概括。

不足:在进攻方面,麦迪是一个接近完美的得分后卫,他的不足仅仅体现在属性以及防守上。无论是抢断、防守,传球,麦迪的属性都低于其他后卫,速度属性上的劣势也常常让他失位,面对高速度突破型球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推荐:麦迪适合喜爱强势得分的玩家,无解的进攻能力常常可以让人体会到胜利的喜悦。不过到了高分段局,他的防守弊端逐步显现,没有足够的配合将难以带领队伍走向胜利。但上手难度较低的麦迪,还是值得入手。当你成为一个跑位突分,良好掌握投篮时机的麦迪玩家时,上分之路终将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