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线上分区决赛开赛公告

2018-09-07 16:34:23

线上分区小组赛的硝烟才刚刚散去,全新的战斗有奖打响。2018“最强NBA大师赛Ⅲ”16强战队名单出炉,他们即将在9月8日展开线上分区决赛,争夺至关重要的总决赛名额。


NBA对阵表.jpg


各位队长可通过以下直播间,观看精彩赛事:

北部赛区https://www.huya.com/14379129

               https://www.douyu.com/2324430

南部赛区:https://egame.qq.com/379180186

               https://www.douyu.com/481796


线上分区决赛(南部、北部赛区晋级赛):

成功晋级的16强队伍,在各自赛区内进BO5 避开同半区淘汰赛。各赛区获胜的4支队伍将晋级成为8强战队,获得线下总决赛的名额。

比赛时间:9月8日(20:00-22:00)

比赛分组:详细见上图图对阵表

比赛账号、服务器:赛事专用账号(全球星)、比赛服1、比赛服2(裁判发放账号)

比赛规则:避开同半区淘汰赛

 

对阵表详解,南部赛区为例:

南部上半区第1 对抗 南部下半区组第4;    南部上半区第2 对抗 南部下半区第3;

南部上半区第3 对抗 南部下半区第第2;    南部上半区第4 对抗 南部下半区第1;

北部赛区同理。(随着赛事的进行,详细对阵表会公示)

 

注意:为给选手提供更公平的赛事体验及赛程,16进8,线上分区决赛,调整为进行BO5,并且遵循球星使用基础规则:

(1)每轮比赛每支队伍必须使用不同的球星出战。

比如:在BO5比赛中(若打满),每支队伍每场比赛需使用不同球星对决,也就是说每支队伍需登场15名不同的球星;

(2)一场比赛中不可重复出现不同年份的球星。

如:在一场比赛中,08科比、00科比不能同时出现,同理,骑士詹姆斯、热火詹姆斯也不能同时出现 。

若球星使用出现违规,将取消比赛成绩,情节严重者取消后续参赛资格!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官网及游戏内公告

>>线上分区小组赛 第一周战报

>>线上分区小组赛 第二周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