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登基! 越亮王者四队成功捧杯 斩获大师赛III总冠军

2018-09-16 12:00:54

北京时间9月15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强NBA》手游全国大师赛III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的冠军终于诞生,他们就是越亮王者四队。


3.jpg

“越亮王者四队斩获大师赛III总冠军,他们将获得累计9万元的丰厚奖金”


本届赛事采用双败淘汰制,即一支队伍失败两场被淘汰出局,保持连胜的队伍一直留在胜者组,失利的队伍进入败者组,最终由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争夺最终的总冠军。


越亮王者四队三连胜后成为胜者组冠军,进入了最终的决赛。越亮王者一队的晋级之路则艰难了很多,他们在胜者组第二轮不敌菜鸡互啄队进入败者组,在败者组他们连胜“啥也不是”队和MF篮球俱乐部,再次和菜鸡互啄队在败者组冠军争夺战中相遇。在两队的二番战中,越亮王者一队在细节上处理的更为出色,也打出了顽强的表现,在先输2局后完成大逆转,3-2拿下菜鸡互啄队,获得了争夺最终冠军的机会。


在越亮王者四队和越亮王者一队的同门内战中,越亮王者四队技高一筹,最终4-2拿下对手,获得了《最强NBA》手游全国大师赛III的冠军,越亮王者一队获得了亚军。


     4.jpg

越亮王者四队摘得大师赛III总冠军


决赛回顾:

本次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每场比赛不能出现重复的阵容,两个科比也不能出现在同一队中。越亮王者四队首局使用的是加内特、麦蒂和保罗,越亮王者一队使用的是奥拉朱旺、科比和韦斯特。


第一局,这是一场科比和麦蒂的较量,相比之下四队的麦蒂打得更为出色。一队的科比中投先拔头筹,麦蒂马上迎着防守干拔回应,接着保罗送出抢断,麦蒂迎着科比劈扣4-2反超比分。一队的奥拉朱旺开始发威,他连续在内线得分,四队则依靠麦蒂突破和狼王的中投回应,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30秒,麦蒂急停干拔命中,四队取得10-8领先,一队关键三分不中,狼王抢到本局第5个篮板,随着麦蒂再次得分,比赛还剩14秒时胜负已定,最后越亮王者四队14-8拿下第一局。


5.jpg


第二局,越亮王者四队使用奥尼尔、詹姆斯和斯托克顿,越亮王者一队选择的是加内特、詹姆斯和艾弗森。


四队以詹姆斯为核心,一队主要用艾弗森控球。一队的狼王率先发威,先是篮下暴扣,接着又送给詹姆斯一记大帽,并在艾弗森压哨不中后抢下篮板,助攻詹姆斯中距离得手,一队取得4-2领先。四队詹姆斯突分,奥尼尔篮下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为6-4。双方防守质量都很高,狼王送出第3记大帽,并顶着防守后仰命中,最后30秒双方战至8-8平。奥尼尔内线得手,留给一队最后7秒时间,随着答案后仰投篮不中,虽然狼王闪耀全场,但最终还是越亮王者四队10-8再下一城。


第三局,越亮王者四队使用张伯伦、科比和韦斯特,越亮王者一队选择的是张伯伦、皮蓬和麦蒂。这是一场张伯伦的对决,相比之下一队的张伯伦更加抢眼,成为了本方的主攻点,四队则主要依靠韦斯特持球进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50秒,一队的张伯伦内线得分,取得10-7领先。皮蓬送出关键大帽,麦蒂杀入内线扣篮,12-7优势明显。即使四队强投三分续命,但随着一队的张伯伦篮下再中,越亮王者一队14-10扳回一局,总比分变为1-2,张伯伦收获MVP。

 

6.jpg

越亮王者一队比赛画面


第四局,越亮王者四队使用霍华德、罗伯特森和艾弗森,越亮王者一队选择的是本-华莱士、雷-阿伦和佩顿。这是一场雷-阿伦和艾弗森之间的较量,艾弗森不断突入暴扣,阿伦则是和大本打挡拆,无论是三分出手还是杀入内线都威力十足,四队想用罗伯特森换防阿伦,但还是有漏洞出现。随着霍华德内线得分,双方最后50秒战至11-10,霍华德拿下关键篮板,大O内线得分,但阿伦命中扳平三分,最后20秒两队战成13-13平。最后20秒,艾弗森压时间最后时刻分球,霍华德篮下命中,还剩最后6秒,雷-阿伦强投三分不中,越亮王者四队15-13拿到了赛点,霍华德获得MVP。


第五局,越亮王者四队使用诺维茨基、杜兰特和韦德,越亮王者一队选择的是奥尼尔、詹姆斯和斯托克顿。这两套阵容都特点鲜明,一队的奥尼尔内线优势明显,他们也是拉开后强打内线,四队则用杜兰特和诺天王拉开空间,韦德杀入篮下强攻。双方都无法阻止对方,战至最后35秒,一队12-1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诺天王抢断奥尼尔,接着三分命中,13-12反超比分,奥尼尔篮下得手,再次取得领先优势。关键一攻,韦德篮下被斯托克顿抢断,越亮王者一队14-13将大比分追成2-3。


第六局,越亮王者四队使用罗德曼、本-华莱士和雷-阿伦,越亮王者一队选择的是霍华德、科比和保罗。四队使用双挡拆,罗德曼和大本掩护阿伦进攻,阿伦的打法十分灵活,没有刻意去追求三分,屡屡利用挡拆后对方霍华德脚步慢杀入篮下,让一队很难防守。双方最后30秒战成10-10平,最后时刻阿伦压时间后灵巧上篮,四队取得12-10的关键领先。一队执行最后一攻,但科比上篮被帽,霍华德抢下篮板后再被帽,四队惊险拿下比赛,雷-阿伦收获MVP。最终越亮王者四队以4-2的总比分获得了《最强NBA》手游全国大师赛III的冠军。


 7.jpg

越亮王者四队斩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