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HMA手游电竞大赛正式打响 《最强NBA》邀你来战!

2019-04-03 16:26:32

~~.jpg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HMA),是由国内领先互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主办的全民性手游赛事,面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致力于为所有手游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欢乐的比赛平台。2019HMA涵盖各品类热门手游项目:《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手游》、《球球大作战》、《QQ飞车手游》、《刺激战场》、《火影忍者手游》、《最强NBA》、《流星蝴蝶剑》、《皇室战争》、《坦克世界闪击战》10款游戏,总奖金高达百万。

 ~~~~~.jpg

品质卓越的NBA竞技游戏在移动端闪耀登场,虚拟摇杆+按键操作还原比赛的爽快与细节,轻松简单上手又有着变化多端的操作深度。顶尖技术再现经典场面,NBA各路巨星们在手机上集结。三五分钟与好友快速来场比赛,丰富多彩的游戏模式(排位,闯关,赏金,开黑,俱乐部),惊喜十足的球馆和场景,森罗万象的球星技能,彰显个性的炫酷球星特效,张卫平张指导的首次献声实时解说,大量好听的主题曲,AAA级的游戏界面和比赛现场交互,友好贴心的篮球百科指南。

打篮球豪华的一切都在此集结!绝对级篮球爱好者的手机殿堂,等你来耍帅!!

【奖励设置】

冠军:3万现金

亚军:2万现金

季军:1万现金

【报名指引】

报名时间:4月1日-4月9日

https://blog.huya.com/news/11317

【详细赛制】:

HMA官方直播间:

 1.jpg

HMA最强NBA选手群:

2.jpg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