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主播挑战赛火热来袭!

2020-05-28 15:55:03

火热一夏!成就最强主播!最强NBA联手大圣电竞、虎牙直播APP,向广大最强NBA主播发来请柬!带上你的战队,在这个炎热的夏日,一起征战赛场吧!

1591097996108758.jpg

(点击图片立刻报名!)


【参与方式】

1. 报名时间:5.28-6.3

2. 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https://hd.huya.com/h5/register/index.html?id=4679

3. 报名后申请加入QQ群:754525063,点击一键加群>>


一、比赛规则

1、服务器及版本:《最强NBA》国内服务器最新版本——比赛服

2、比赛模式:3V3房间战

3、比赛胜负由系统判定胜负为准

4、比赛的球星选择:

游戏官方将提供全球星账号供参赛选手使用,但已经屏蔽潮服等一切数值加成(仍可正常搭配、穿着,但数值加成不生效)

(1)每场球星不允许重复;(例如:BO3中,每支队伍的每位球星出场次数有且只能为1次,重复出现视作违规,将取消比赛成绩。)

(2)同一球星不允许重复出现在一支队伍里进行对战。(例如某场比赛队伍中:2个詹姆斯或是2个科比等这是不允许的,出现该情况视作违规,将取消比赛成绩。)


二、赛程总览

1、预选赛

所有队伍报名成功后,进行第一轮预选赛,积分排列前16的队伍,进入常规赛名单


2、常规赛

(1)16支队伍筛选就绪后,先进行抽签,来决定东部/西部归属

(2)16支队伍进行循环积分赛,每轮均为BO3赛制,积分计算规则如下——

局分2:0,即胜队连胜两盘,则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

局分2:1,即前两局打平第三局胜队获胜,则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

如出现同分则按照:两队胜负关系排名,胜队靠前; 如出现影响出现排名的同胜负关系情况,则按照两队净胜分,胜队靠前。若再同分情况则加赛一场BO1,胜者排名靠前。

(3)所有队伍完成常规赛后,按照事先抽取的东西部赛区,进行分区1-8排名


3、季后赛

(1)按照常规赛东西部积分排名,东西部分区1-8名进行两两对战,单轮BO5淘汰制

(2)冠军、季军争夺战之前,都采用BO5单轮淘汰赛制进行比赛

企业微信截图_15906514552225.png

(3)总决赛:冠军、季军争夺战为BO7赛制,比赛规则同上


4、比赛时间(具体时间以实际为准,可能会有偏差)

(1)常规赛

常规赛比赛将于6月13、14日与6月20、21日四天打完,6月22日公布季后赛对阵分组

(2)季后赛

第一轮将于6月27日(西部)、6月28日(东部)进行

第二轮将于7月4日(东部)、7月5日(西部)进行

第三轮将于7月11日、7月12日进行

总决赛将于7月17日进行


三、注意事项

1、报名须知

(1)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由虎牙直播旗下《最强NBA》专区主播带队报名,每支队伍至少包含一位主播

(2)参赛队伍必须在报名时间截至之前完成报名。每支队伍至少需要3名选手,可允许增加一名替补队员。每队指定1名队员为队长(队长必须为主播),如有替补则需指定1名队员为替补,若不报替补人员,则视为没有替补人员,在审核换人名额时将只按3人计算。

(3)每人只可参加一支队伍报名参赛,不得重复报名。报名数据一经提交所有队员的数据将不可更改。

(4)各队参赛名单以报名名单为准,整个赛事期间,各队不允许替换、增减队员,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2、比赛场地

(1)预选赛阶段,选手在比赛服进行房间战对决

(2)常规赛及其季后赛阶段,所有比赛都需要通过腾讯旗下“大圣电竞”APP拉取游戏,进行房间战,故所有选手组队完成后,需提前下载大圣电竞APP,了解使用详情。


3、设备与联机相关规则

(1)线上赛使用的设备、网络皆由参赛选手自行准备,当发生断线、设备异常等无法进行游戏的状况,由选手自负相关责任

(2)比赛中严禁选手使用任何形式的外设、外挂、作弊软件,禁止使用脚本和其他附加程序,禁止使用游戏漏洞。

(3)比赛中出现IP、设备异常,选手需根据裁判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效的证据。若经裁判判断为异常账号或是无法按时提交相关资料,会被认为是影响比赛公平性的行为,赛事组委会可以自行决定如何处罚。


4、规则说明

(1)最终决定权。所有涉及本规则、选手资格、赛事的日程及阶段安排的解释,以及对不端行为处罚的决定权完全属于赛事官方。

(2)规则变动。官方可以随时对此规则进行修订、改动或者补充,旨在确保比赛的公平竞争及完整性的前提下。

(3)最终解释权。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最强NBA》赛事组委会所有。 

(4)当参赛选手(包括正式队员和替补队员)发生以下不公平游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串通比赛,事先分割奖金,利用漏洞,代打,作弊,干扰、辱骂对手等。主办方有权对选手及其战队进行处罚。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口头警告、罚款及/或没收奖金、判定弃权、禁赛、取消参赛资格等,涉事情节严重者将交由警方处理。


四、比赛奖励

1、普发奖

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将获得赛事定制称号“巅峰赛选手”及其虎牙定制头像框

2、4强奖励

(1)4强队伍所有选手,将获得游戏内定制酷炫潮服



企业微信截图_1590650207262.png

(2)4强队伍,按照最终排名,还会获得游戏货币奖励,具体如下:

冠军——每人18888点券+18888钻石

亚军——每人13333点券+13333钻石

季军——每人8888点券+8888钻石

殿军——每人5000点券+5000钻石


3、冠军队伍奖励

(1)冠军队伍将获得游戏稀有潮服一套,同时还会获得称号“最强主播”

企业微信截图_15906502114255.png

(2)同时,冠军队伍还会获得共计30000元的现金奖励

另外,亚军队伍将获得15000元的现金奖励,季军队伍将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

注:所有游戏内奖励均发放到参赛选手本人账号,不可代领、不可交易,一经发现,最强NBA有权回收并删除相关物品。


平台侧

冠军队伍奖励:直播间专题页1个月,综合手游一号位置顶1周(1小时/天),专区一号位置顶2周(2小时/天)

亚军队伍奖励:直播间专题页1周,专区一号位置顶1周(1小时/天)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