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先锋挑战赛海选赛详细规则送上!(附豪华奖励)

2020-12-19 16:04:06

请查收:先锋挑战赛海选赛详细规则送上!


我们一起来看看即将开战的《最强NBA先锋挑战赛》海选赛的详细情况吧!请各位队长务必仔细阅读。


一、海选赛介绍

1、比赛时间

海选赛时间共计5个比赛日,具体比赛时间在下图展示,报名参赛的队长建议保存图片,便于查看。


haixuansaishijian.png


2、比赛场次安排 

12.25-12.27,每支队伍每天最多可进行8场比赛

12.28-12.29,每支队伍每天不限比赛场次


3、比赛模式

海选赛阶段的比赛将采用“挑战赛”内的3V3自由匹配模式。

3V3自由匹配模式:即每支队伍在海选赛开放的时间内,自由在“挑战赛”系统的比赛环境中,进行3V3自由匹配。

微信图片_20201219155901.png

4、比赛规则

海选赛比赛规则:每支队伍必须在海选赛期间(五天内)完成24场比赛。根据24场比赛中的获胜场次进行排名。若获胜场次相同,则以队伍净胜分进行排名,排名前16的队伍将可晋级下一个阶段。


5、比赛上场成员

每一局比赛上场成员为3名,若有4名成员的队伍,队长将根据队伍情况选择3名成员上场比赛。

6、比赛战绩记录

每一局比赛结束后,比赛胜负将会自动记录到本队的战绩中,大家可以赛后到本队的战绩版块中进行查看。

海选赛期间开始的每一场比赛,均会直接计入比赛成绩。在完成24场比赛后,选手无法再进行比赛。

“挑战赛”的主界面上的排行榜仅作战绩参考,最终排名情况将以官方“挑战赛”界面左方公告栏/最强NBA公众号/官网中的发布为准。


7、比赛账号

海选赛的比赛账号将在正式服环境下进行。


8、设备使用规则

比赛中统一以手机作为比赛设备,禁止使用电脑、平板电脑及非手机设备进行比赛。


9、球星/服饰/教练/吉祥物使用规则

海选赛期间,球星/服饰/教练/吉祥物均无限制。

10、海选赛福利

参与海选赛的队长们,完成对应数量的场次,将可以在“挑战赛”内战队任务处,领取有丰厚的奖励。具体奖励请看下表。

微信图片_20201222215714.png


以上就是海选赛的详细介绍,想了解更加详细的规则,可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最强NBA先锋挑战赛》赛事规程。


二、注意事项

1、网络使用规定

海选赛期间,网络将由选手自行准备,选手若因网络问题而影响比赛,一切后果将有选手自行负责,比赛成绩正常记录。

所以队长们一定要调试好网络再进行比赛哦!


2、消极比赛行为处罚

海选赛比赛期间,若出现一局及以上有投降行为或消极比赛行为,海选赛的奖励将全部取消。

希望每位队长都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3、重复参赛行为处罚

海选赛期间,若发现参赛选手同时使用两个身份,在两支队伍内进行比赛,将取消该名选手所在队伍的比赛资格。

4、违反设备使用规则的处罚

在比赛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检测参赛选手的使用设备,一旦检测到使用手柄、键盘、电脑、平板电脑等非手机设备进行比赛,将取消队伍的比赛资格。


上述是海选赛的注意事项,请各位参赛的队长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比赛规则。


与此同时,小师妹还要号召一下已经报名的队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方赛事群,所有赛事通知将会在赛事群优先发布。请队长们尽快加入哦~

微信图片_20201219155922.png


球员们在球场上为荣誉拼搏,队长们在指尖操作出精彩表现,追逐冠军的旅途,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