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挑战赛丨8强集结,决战赛场!周末8进4打响!

2021-01-05 19:31:2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最强NBA先锋挑战赛》的16强小组赛在元旦期间已经顺利落幕。16支出类拔萃的队伍在元旦期间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蹲在虎牙直播间前看比赛的小师妹,为比赛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拍疼了手掌。不禁感叹一句,大神们,求带飞!


一、八强晋级队伍名单

话回正题,进行完紧张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后,16支队伍胜负已分。其中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将手握八强晋级名额,正式向八强淘汰赛发起冲击。

晋级八强的队伍名单请看下图:

8强.png


同时小师妹在此给大家公布一则十六强小组赛的违规处罚通知。

官方对赛事进行监测和审核时发现,【红网555】、【国际舞王】、【顶投小分队】三支队伍严重违反比赛规则,因此取消三支队伍的本次比赛的资格。具体的违规处罚通知,请查阅《最强NBA官网》。

所以八强的晋级队伍名单有所调整,调整如下:

1、【国际舞王】战队因违反比赛规则取消八强晋级名额,因此八强晋级将顺延至B组积分排名第三的战队。

2、D组【浪个里个浪】【梦嘎嘎战队】【红网555】战队积分相同。而【红网555】战队因违反比赛规则取消八强晋级名额的候选资格,因此【浪个里个浪】【梦嘎嘎战队】直接晋级八强。

对于违反比赛规则及破坏赛事公平性原则的选手,腾讯游戏始终秉持“零容忍”的态度并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请各位队长引以为戒。


二、八强淘汰赛

1、比赛时间

八强淘汰赛开赛时间为:2021年1月9日-1月10日晚上20:00-22:00


2、八强淘汰赛比赛规则

八强淘汰赛均采用BO5淘汰赛赛制。根据十六强小组赛的积分排名,由组内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对战到同半区的另一组积分排名第二的队伍,最后获胜的队伍将晋级四强。


3、赛事对阵图

八强淘汰赛及后续的比赛对阵形式,请查阅下图了解。

对阵度.jpg


4、比赛赛程安排

八强淘汰赛比赛赛程已新鲜出炉,请看下图。

八强赛程图.jpg

5、比赛直播平台

八强淘汰赛仍会虎牙直播平台】中的华帝及盾狗的直播间中进行。其他队长大大可去主播的直播间观看比赛内容,一起欣赏选手们的高端操作!

小师妹给大家来一个小剧透,比赛期间,直播间还有不定时福利礼品降落哦。至于是什么福利礼品,大家在比赛期间去直播间里,就会揭晓啦~


6、直播房间号

HD丶华帝直播房间号:424950

盾狗直播房间号:21970253


虎牙直播是一家以游戏直播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直播平台的技术驱动型内容公司。

虎牙直播LOGO-竖版.png

8强比赛即将开始,小师妹期待着各位队长的精彩表现,千军万马谁能杀出重围挺进四强?答案将在周末直播间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