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挑战赛8进4精彩回顾,来看大神都用啥球星?

2021-01-22 18:02:21

当八强淘汰赛激烈的刀枪碰撞声淹没在沙土尘埃中,《最强NBA先锋挑战赛》的战场又恢复了一片寂静。在战场上仍然屹立不倒的队伍分别是:加油打球人、耗子尾汁、一路同行、越亮王者。

四强晋级名单.png


今天,小师妹来给大家回顾一下八强淘汰赛这几场激烈的比赛。一起来看看每支队伍是如何在战场上与对手斗智斗勇?在战场上他们都有哪些精彩的亮点?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吧!


一、加油打球人 vs  洛克公园

战绩比分:3:0

获胜队伍:加油打球人


1、阵容打法分析

加油打球人阵容选择十分多变,但阵容的体系始终保持着无限换防体系。该队伍的主要打法仍以平稳得分为主。而洛克公园的阵容选择有着较强的针对性,根据对手的选择球星进行针对性的选择。但在队伍打法上,他们仍以进攻突破的风格为主。


2、精彩瞬间

灵活多变的战术决策!

前期洛克公园以韦德为主攻点、阿里纳斯负责撕扯的战术,被加油打球人看穿。随后”加油打球人“开始篮下收缩防守,字母哥负责盯防韦德突破,拉塞尔篮下躲避对抗,伺机起跳封盖。本回合最终以拉塞尔的大帽告终。洛克公园进攻无果,进攻停滞,导致局势瞬间一边倒。


二、耗子尾汁 vs 梦嘎嘎战队

比赛战绩:3:1

获胜队伍:耗子尾汁


1、阵容打法分析

梦嘎嘎战队的阵容均偏于防守。而其打法较为常规,偏向两分打法,同时在比赛中攻守转换较快,应变能力强。耗子尾汁战队所选球星主攻手段皆以扣篮为主,以辅助来补充三分能力,以中锋内线来构建防守体系。其打法为视当下局势而随机变动,常用打法思路倾向于以守为攻。


2、精彩瞬间

湖人浓眉与皮蓬的联防!

魔术师+鲨鱼是游戏中最高效的两分组合之一,这套组合在梦嘎嘎战队的手里如虎添翼。而耗子尾汁也并未任由其得分,两名防守者有节奏的轮流起跳,放魔术师起扣、专注封盖奥尼尔的战术最终取得成功,耗子尾汁通过防守取得先机。


三、抖一抖 vs 一路同行

比赛战绩:0:3

获胜队伍:一路同行


1、阵容打法分析

抖一抖战队阵容搭配性较高,擅长将球星专属最大化。整体打法较为激进,但又存在快中求稳的特点。他们得分更依赖专属与战术配合,防守方式以空间拉扯和单兵防守为主。一路同行战队球星选择尽可能以稳定为主。其打法更倾向于稳中求变,爆发点往往藏在平稳发挥的过程中,防守力度较高,联防能力突出,很难突破进他们的内线。


2、精彩瞬间

杜兰特挡拆体系!

即使杜兰特专属被莱昂纳德封锁,但是最后时刻杜兰特依旧拥有一锤定音的能力。收缩、挡拆、过人、出手,行云流水!对手只能目送绝杀球进入篮筐。


四、越亮王者 vs 浪个里个浪

比赛战绩:3:1

获胜队伍:越亮王者


1、阵容打法分析

越亮王者这支老牌强队,因深不见底的球星池,使得越亮王者在比赛使用了无限换防体系、高效两分扣篮体系,还使用三分跑位战术。变幻莫测的打法风格是他们的杀手锏。而浪个里个浪相对于越亮王者的阵容较为单一,均选择稳定得分手段的球星。走稳定风格打法路线的他们,在比赛中两分就是他们的强势点。


2、精彩瞬间

单人挡拆打法!

在张伯伦在内线大杀四方的时候,拥有杜兰特的一方并不着急。即使是94皮蓬的贴身盯防,”越亮王者队“依旧通过朴实无华的挡拆,寻找出手空间轻松三分命中。进攻选手对对手防守距离的把控可见一斑。


看完上述的精彩回顾,对于大神们灵活应变的战术决策和比赛期间的骚操作是否有满满的赞叹感!但是精彩比赛的远不止这些,本周周日半决赛即将来临,具体赛程请看下图。

半决赛.png

这四支胜者战队的使命还没有结束,他们正在等待下一场战争的来临。我们在本周周日一起来为他们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