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挑战赛32强战队出炉!各位置胜率排行榜公布——

2021-03-10 12:07:25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各路诸侯披坚执锐、逐鹿厮杀,历经24场比赛的大浪淘沙,最强NBA3X挑战赛-春季赛32支战队鲜衣怒马,闪亮登场。话不多说,下面小师妹就带着各位队长一起领略一下32强战队的风骚战绩。


一、晋级32强队伍名单

下面,我们共同认识一下新晋32强战队吧!

32强晋级名单.jpg

由于海选赛排名第5名海浪带你去浪战队,被匿名举报存在打假赛行为。经最强NBA3X挑战赛组委会认真审查后获得充分的证据,确认该队伍存在严重打假赛及作弊行为,因此取消海浪带你去浪战队的32强晋级资格。同时海选赛排名第29名冬天发现珂珂城战队,由于个人原因放弃32强的晋级资格。

因此32强晋级名额将顺延至第33名御海湾战队和第34名娱乐篮球小分队战队。32强最终排名将以上述表格为准。


二、海选赛球星胜率排名

赛事如此激烈,队长大大们使用的是些什么球星呢?

微信图片_20210309171230.png

06纳什,作为顶级的传控核心,给全队带来可观的进攻收益。金色速度与控球更方便带球突破,专属的存在可以配合特定阵容高效得分。高达7成的胜率,足见其强大的赛场能力。

16库里是目前游戏中三分效率最高的射手之一,在队友频繁挡拆制造进攻机会的情况下,可以最大化自己空位三分的投射能力。一手不错的抛投可以让库里有更多的选择,一旦和队友配合的炉火纯青,可以打出超高胜率。

最受玩家欢迎的02麦迪,作为游戏中顶级进攻精英,可以通过自身专属配合团队扩大优势来找到对方的弱点。可担任核心主攻手,也可随时发起传控助攻队友,操作多样性带来各种各样的玩法。

00卡特是一名扣篮能力强劲,同时拥有优质投射能力的顶尖得分后卫,在海选赛中,卡特也凭借超强的能力砍下65.9%的胜率!

1615286024(1).jpg

在游戏中,74哈夫在多个赛季登陆胜率榜前三,并蝉联多次三分王!是游戏中顶级的三分能力、防守能力俱佳的锋线球星。本次也荣登海选赛球星前锋胜率榜第二!

20杜兰特,游戏中攻防全面的小前锋,有极致的突破能力的同时协防效率同样高效,当他拉开空间时,得分手段很多对方很难限制。同时自身有不错的控球能力,搭配拉开空间的球员能有效提高得分效率.

16詹姆斯,攻防全面的万能型小前锋,专属一旦成功盖帽会带来高数值的命中率提升,同时自身得分手段众多,可攻可辅。超过千场的使用场次足以看出他的受欢迎程度!


微信图片_20210309171253.png

02邓肯与19戴维斯的胜率分别占据排行榜第一和第二名。他们都拥有顶级的挡拆能力和防守能力,都具备稳定的中距离投射能力,在与其他球星搭档时可以随时观察对手站位,适当进行挡拆或者中距离拉开。

而69昂塞尔德,是3号位球星中上场次数是最多球星之一。利用碎骨机与对手缠斗的空档轻松起扣,得分效率极高。同时碎骨机超强的篮板、协防能力搭配前锋顶级的防守,能使整套阵容攻防兼备。


以上就是本次最强NBA3X挑战赛-春季赛玩家使用球星排行,队长大大们可以以此为参考,

青山依旧,夕阳几度。纵使无数英雄黯然离场,也阻挡不了最强NBA3X挑战赛开局之战的华丽开篇。


32强赛事将于本周五晚上19:00即将开战!三十二强之争,会上演什么样的精彩画面,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