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逆袭登基!2021年3X挑战赛总冠军:加油打球人!

2021-04-06 17:37:56

“让我们恭喜,加油打球人!”随着王多多、雪儿、盾狗三位现场解说充满激情的呼喊,新王逆袭登基,响彻云霄的掌声正是玩家们对获胜战队最诚挚的赞扬!
冠军图.png


4月3日,2021年最强NBA3X挑战赛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加油打球人与越亮王者为粉丝们献上了赛季最高水平的对决,双方互相博弈最终由加油打球人赢下巅峰对决,捧起首届3X挑战赛冠军奖杯,开创出自己的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406173333.jpg


而MVP选手是球队中主玩后卫的选手-天才!天生俊才,半决赛中0-2落后之时,掏出一手欧文以一己之力改变战局,最终带队让二追三;总决赛时更是稳健,几乎0失误的带队3-0拿下比赛!天才作为球队中的灵魂人物,MVP选手当之无愧!

微信图片_20210406173608.png


·初心不改,3X挑战赛完美落幕!·

最强NBA3X挑战赛已经落幕:
加油打球人战队荣获冠军
越亮王者战队荣获亚军
一路同行战队荣获季军
耗子尾汁战队荣获殿军

微信图片_20210406173734.png


电竞不息,战斗不止!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与热爱最强NBA、热爱电竞赛事的玩家们共享盛宴!所图甚大,未来可期!而这样的成绩,对于加油打球人战队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他们在赛后采访时也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他们要做的是不负期望,拿到更多的冠军!未来是属于奋斗者的,他们能否保持前进,在后续的赛场上越走越远?让我们锁定最强NBA,小师妹与你一起见证他们的高光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