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3X挑战赛-秋季赛 32强小组赛晋级名单公告

2021-10-08 15:25:04

最强NBA3X挑战赛32强小组赛圆满结束,在比赛过程中有令人拍案叫绝的完美配合,也有惊为天人的逆天操作。下面就让小师妹给大家带来32强小组赛赛事战报!


一、赛事积分榜  

随着战况激烈的32强小组循环赛结束,我们的赛事积分榜也新鲜出炉,快来看一下哪个战队位居榜首!

10.7积分榜.png


以上积分榜中,⑤组和⑥组分别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因此排名将根据赛事积分相同规则中的第1点“积分相同,相互比赛大比分净胜分多者,名次列前”进行名次的排序。

因此⑤组的小摩托、奶爸|电竞、洪门小分队的净胜分分别是1分、0分、-1分。对局比分详情如下

微信图片_20211008152230.png


⑥组的MN战队、DZ沧海横流、干饭三巨头的净胜分分别是1分、0分、-1分。对局比分详情如下:

微信图片_20211008152317.png


二、32强晋级名单公示  

经过层层比赛的选拔,32强小组赛尘埃落定,恭喜以下16支队伍冲出32强的重围。

具体名单请看下图:

16强晋级名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