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挑战赛-秋季赛】 八强淘汰赛一触即发,争夺总决赛四张入场券!

2021-10-21 19:51:01

已入深秋,我们的3X挑战赛也进行到了8强淘汰赛阶段,风云渐起,“八大门派”集结,各支队伍斗志昂扬,战一场热血滚烫!

比赛开始前,小师妹先带大家一起看看8强淘汰赛赛事详情!


一、八强战队名单

披荆斩棘,冲击8强的战队名单请看下图:

晋级名单.jpg


二、比赛赛程

8强淘汰赛将在10月23日晚上20:00正式开启, 比赛赛程正式出炉。

赛程.jpg


三、赛事直播

本次比赛将在虎牙/斗鱼/ bilibili/企鹅电竞同台直播。本周末的比赛将由墨染、刘圳展、导演同台解说,解说两人将在线下相聚,为队长大大提供一场视觉盛宴。

1634817492523186.png  1634817492837971.png  1634817492106964.png 1634817492136656.png


四、赛事解说嘉宾阵容

1、墨染

《最强NBA》手游知名主播,连续多赛季百分百胜率王者,安卓胜率最高库里玩家。

凭借对游戏的深刻理解,解说时,对于球场上的打法分析、阵容讲解细致又准确,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2、刘圳展

新生代知名篮球解说员、评论员、主持人,曾担任多位知名NBA球星中国行等活动现场主持人;曾与多位体坛名嘴搭档解说,马刺断代史画册《永远,永远21》作者,《NBA名场面》主讲人。

曾参与解说各大官方篮球赛事,解说赛事场次达千次以上,拥有丰富的赛事解说和现场主持经验。


3、 导演

全赛季最强王者段位。内线技术非常突出,在多位内线球星霸榜排名第一。 

喜欢从专业的角度分析场上的走势,把选手们的精彩瞬间以及技术要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出来,让大家既可以享受比赛又受益匪浅。


巅峰赛事就在此刻,期待选手们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赛场表演。10月23日晚上20:00,约定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