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挑战赛】四强名单公布+总决赛规则介绍

2021-10-24 15:42:38

经过昨日最后一轮淘汰赛激烈的对抗, 最终拿到总决赛门票的四支战队是【加油打球人】【奶爸电竞】【越亮王者】【No.1】。

一、四强战队名单
昨天的他们状态极佳,火力全开,在赛场上留下不俗的表现。具体战队名单请看下图:
4强晋级队伍名单.png


二、总决赛比赛赛制和对阵图
最强NBA3X挑战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将2021年10月31日落地于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四强战队将集聚于此,向本次赛事的最高荣耀发起进攻!本次总决赛采用双败淘汰赛制:

双败淘汰赛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四支队伍抽签决定各自对手进行对决, 胜者将进入胜者组,败者则进入败者组。第二阶段为胜者组和败者组的组内对决,败者组的队伍一旦失败则淘汰,而胜者组的胜者将进入胜者组决赛【即总决赛】,败者则进入第三阶段的败者组决赛,与败者组的胜者进行对决,在第三阶段中胜者将进入胜者组决赛【即总决赛】。本次比赛的冠军队伍将在第四阶段的胜者组决赛【即总决赛】中诞生。

对阵图.jpg

总决赛具体的赛程,敬请留意官方后续发布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