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赛事必抢球星!他是最顶级的扣将之一,谁同意谁反对?

2021-01-18 14:41:24

说起扣篮名将,“人类电影精华”是一座绕不过去的高山,在那个精英辈出的年代,威尔金斯凭借一手花哨的扣篮在NBA里创出了一番天地。

而他的巅峰之作无疑是1985年的扣篮大赛!在那届堪称“神仙打架”的扣篮大赛中,威尔金斯力压乔丹,获得扣篮大赛冠军。

1988-89赛季,威尔金斯场均得到26.2分,位列联盟第七位,连续第四个赛季进入联盟全明星赛。该赛季他射下职业生涯最高的84.4%的罚球命中率!

身为一代鹰王,威尔金斯就是那个年代最特别的扣篮王者 。尽管我们再也看不到他在球场上的英姿,但是在最强NBA里,你依旧可以体验这位“人类电影精华”的顶级扣篮实力!隆重推出本周点券球探——

多米尼克.威尔金斯(1988)

1610951568807258.jpg


球星属性

 威尔金斯(1988)在游戏中拥有极其全面的能力,属性上拥有2金8紫,速度、灌篮为金色,力量、三分、中投、内线、控球、抢断、防守、稳定为紫色。是综合属性突出的小前锋。同时拥有8个金色(晋升后)的天赋,是游戏中最出色的扣将之一。

威尔金斯(1988)晋升HOF后,中投、盖帽属性+20,篮板属性+40,靠打属性+50,技能上折叠大师升至10级,争强好胜升至7级,关键先生升至7级。晋升后的威尔金斯在得分能力上有了巨大的突破!10级折叠大师对这位顶级扣将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提升。

1610951615100412.jpg


威尔金斯(1988)专属展示

专属“电影精华”:威尔金斯因为变化莫测的扣篮而被誉为"人类电影精华"。在距离篮筐3-5.5米范围,当与篮筐连线方向的左前或右前方无防守队员时,向无人防守侧滑动摇杆且按投篮键,可使用专属垫步扣篮躲开正前方防守人并完成暴力扣篮。

游戏中的威尔金斯(1988)就像现实一样,可以向无人防守侧滑动摇杆且按投篮键,触发专属垫步扣篮动作,避开防守球员的正面干扰,非常容易获得扣篮空间!而轻松起扣意味着可以高效得分,这让威尔金斯成为了赛场上必选的存在!

不仅如此,威尔金斯(1988)还有拉杆扣篮,可以在使用专属扣篮的同时接拉杆扣篮动作,对手非常难判断帽点。


游戏资源

1、1月15日-17日,威尔金斯扣篮特效“鹰击长空”限时8折,仅售1504点券。1月18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

2、1月15日-17日,威尔金斯扣篮特效“电影精华”限时8折,仅售1264点券,1月18日起恢复原价1580点券/个。

3、威尔金斯(1988)超值礼包同步发售!仅需两元,就有概率开出球星:威尔金斯(1988)!

礼包上架时间:1月15日-1月21日

礼包价格:仅售20点券/个礼包

礼包描述:打开可获得威尔金斯(1988)球星、球星碎片、酷炫潮服、HOF奖杯、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4、1月15日-17日,HOF礼包限时8折上架,仅需288点券即可获得!1月18日-21日恢复原价360点券。

以上就是本周全新球星威尔金斯(1988)的全部内容啦,在当前版本中,威尔金斯是不错的上分选择,队长大大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

概率公示:威尔金斯超值礼盒——打开将有45%几率获得5-10钻石,43.30%几率获得50-100金币,9.5%概率获得HOF奖杯,1.5%概率获得1-3个碎片,0.2%概率获得8-12个碎片,0.4%概率获得冰凉夏日潮服,0.1%获得威尔金斯1988球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