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内外两开花,传控秀全场!联盟第一C闪亮登场!

2021-01-21 22:03:21

近日,蒂姆·邓肯在一档节目中被问到他现在会看哪队的比赛,邓肯说:“我喜欢看掘金,我喜欢看尼古拉·约基奇打球。他的创造力,他的脚步,他的传球,哦,他打球太有意思了。”

在连续率领掘金队突破季后赛首轮、去年完成两轮不可思议的1-3大逆转后,全联盟的球迷对于当今NBA现役第一中锋已经不会再争个面红耳赤,恩比德、唐斯、戈贝尔……他们谁也没有约基奇一般的球队影响力。

1611237467937917.jpg

本赛季,约基奇27.9%的使用率创下了生涯新高,而他的真实命中率还比上赛季提高了5.2%。要知道约基奇和很多吃饼型的中锋不同,他有46.7%的得分都得靠自己背打或面框突破!在联盟出手至少120次的球员中,约基奇的命中率是最高的。

于是,我们看到的情况是:约基奇本赛季场均出手只增加了一次,场均得分就涨了4.3分。最终,约基奇的胜利贡献值、球员不可替代值、修正正负值、球员效率值等高阶数据,均排在联盟第一。本赛季的约基奇,就是MVP最稳定的人选之一!

在个人进攻方面,约基奇是现役内线中关键球能力最强的球星之一。上个赛季据统计,约基奇季后赛最后30秒的决胜时刻,一共7投6中!

1611237482115348.jpg

目前约基奇的场均数据为25分11.4篮板10.3助攻,场均3双,其中10.3助攻,高居联盟第1位,凭借着约基奇的战术地位和在球队的作用,新赛季约基奇很有机会拿到助攻王!他的传球极具想象力和创造力,让所有人惊叹!而在最强NBA里,你现在就可以体验这位内线最佳传球手的魅力!隆重推出本周球探——

“七尺发动机”约基奇(2020)!

1611237505104585.jpg


球星介绍

约基奇拥有8紫4金的全能属性,靠打、三分、控球、中投、盖帽、抢断、防守、稳定为紫;力量,内线,传球、篮板为金。是进攻性与机动性极强,拥有稳定篮板与中远距离投射能力的传控型中锋!


约基奇专属介绍

约基奇专属“七尺发动机”:约基奇是策应能力出众的内线球星。在约基奇进攻持球时或传球1.5秒内,当队友经过身边2米内区域时移动速度提升10%,同时摆脱没有冷却时间;而当对手经过此区域时移动速度降低12%。在队友接到约基奇传球时,根据和最近防守队员的距离将获得空位投篮命中率加成(每增加0.5米命中率提升2%,最高12% )和额外的6%命中率加成,持续3秒。



游戏资源

1、1月22日-28日,约基奇(2020)超值礼盒限时首发上架!礼包不仅能直接开出球星,还有机会获得球星碎片、大师技能卡等物品!

售价:20点券/个礼包。

1611237591408089.jpg

打开可获得约基奇(2020)球星、球星碎片、西部回忆潮服、大师技能卡、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1月22日,约基奇全新投篮特效-约老师永久上架!1月22日-28日限时8折仅售1504点券/个,1月29日起恢复原价1880点券/个。


3、作为与约基奇拥有同样极致空间属性的新生代内线,恩比德也将限时折扣上架!1月22日-24日,限时8折仅售80张巨星兑换卡。1月25日起恢复原价100张巨星兑换卡。


4、1月22日-24日,超值充值返利来袭!

充值60点券,获得返利传奇球星兑换券*1

充值300点券,获得传奇球星兑换券*3+巨星兑换卡超值礼包*3

充值1280点券,获得返利G.哈里斯+巨星兑换卡*2


以上就是本周全新球星——七尺发动机约基奇火热登场!让我们一同用他打爆全场吧!



----------------------------------------------

概率公示:打开约基奇(2020)礼盒,45%几率获得5-10钻石,50.7%概率获得50-100金币,3%概率获得1个球星碎片,0.3%概率获得2-5个球星碎片,0.5%概率获得大师技能卡*1,0.4%概率获得西部回忆潮服,0.1%概率获得约基奇2020球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