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全能獭兔登场!首届东决MVP!

2022-06-16 22:04:32

篮球作为一项体育运动,一直以来都广受年轻人的喜爱,而在联盟里,也不乏“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样的佳话,前有麦迪崇拜哈达威选择一号球衣,后有特雷杨与各路NBA球星合影最终名扬老鹰队。而我们今天的主角,被誉为科比门徒,年纪轻轻却实力惊人,多次带队进军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追平伯德,拿下2021-22赛季东部决赛MVP......在他的身上,展现着绿军新一代的朝气与魅力!


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杰森.塔图姆!

图片


在2017年NBA选秀中,塔图姆以探花的身份加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初入NBA第一场比赛,首发出场36分钟,得到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成为凯尔特人队史自1979年的拉里·伯德之后首位在职业生涯第一战就得到两双的球员。那时不少人就曾预言,他会带着凯尔特人走很远,而塔图姆也不负众望,一直在兑现着属于科比门徒的天赋。


2017-18赛季,塔图姆场均得到13.9分、5.0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4%,成为凯尔特人队史上新秀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而在此后的三年内,塔图姆场均得分从15.7分到23.4分,最后提升至26.9分,在塔图姆的身上,你所看到的,是他过人的天赋与不懈的努力,他有着老派凯尔特人的风骨,也有着年轻一代的豪情!

图片


而在2022年,塔图姆带队的绿军一路劈波斩浪,再现昔日凯尔特人的辉煌!5月14日,凯尔特人击败雄鹿,将比赛拖入抢七。塔图姆32投17中,三分15中7,砍下46分9篮板4助攻1盖帽。5月26日,凯尔特人拿下天王山之战,塔图姆季后赛总分突破1500分,成为仅次于科比·布莱恩特的第二年轻球员。5月30日的抢七大战,凯尔特人时隔12年重返总决赛。塔图姆场均得到25.0分8.3篮板5.6助攻,捧起拉里·伯德杯,成为荣膺首届东决MVP!

图片


作为新一代的绿军图腾,塔图姆的未来有着无限可能!如今的他正带队与勇士对决,在这场王与王的对决中,我们看到的是塔图姆在场上全面全能的实力!


隆重推出本周球探——“全能獭兔” 杰森.塔图姆(2022)

塔图姆拍脸图 - 无按钮.png


球星介绍

图片


游戏中塔图姆拥有2金8紫的属性。金色的灌篮与防守,紫色的力量、速度、三分、中投、内线、控球、抢断和稳定,进攻端还原了塔图姆能投能突,多样得分,同时防守端也绝不含糊,完美复刻了塔图姆今年的巅峰表现。


专属介绍


塔图姆专属专属技能“全能獭兔”:塔图姆的全能在攻防两端对全队的帮助是全方位的。进攻回合开始时,在中投命中率,三分命中率,扣篮抗盖帽中随机获得一个5%效果的BUFF;防守回合开始时,在盖帽成功率,抢断成功率,篮板数值中随机获得一个5%效果的BUFF。不同BUFF同类型可叠加,上限3层,持续到比赛结束。图姆的全能对全队的帮助是全方位的。

图片


塔图姆的专属能攻善守,进攻端中投,三分,扣篮的提升使得塔图姆在后期进攻威胁巨大,最高三项15%的提升拔高了塔图姆的进攻上限,有效给对方防守端施压!

图片


塔图姆在防守端的提升同样全面,盖帽,抢断,篮板的数值提升使得塔图姆后期除进攻外,可有效分担我方内线篮板压力,同时也可有效针对对方得分点,有效弥补全队的防守短板!

图片


球星强势能力


1. 超级全能得分王

现在的塔图姆身体素质尚处于顶峰的时期,塔图姆进攻端具备无限可能!金色灌篮,紫色三分中投内线稳定属性配合10级关键先生,10级空中飞人,7级中距离之王,三分射手和压制扣篮大师使得塔图姆无论内外进攻极其犀利,让人防不胜防!

图片

(buff叠满后三分出手)


2. 优质的防守能力

塔图姆拥有金色防守紫色抢断属性,7级外线封防,7级双人包夹,4级灵活过挡,4级切球大师,4级外线防守大师,4级扎实脚步,4级拦截专家和盗球专家,搭配不断成长的专属,使得塔图姆可有效限制对方投手!

图片

(防守成功后三分出手)


综合而言,塔图姆是可靠的进攻火力点,扣篮能力强投射范围广,同时自身传控防守能力突出,是在攻防两端颇具威胁的顶级全能小前锋!


游戏资源


1. 6月17日-6月23日,塔图姆(2022) 超值礼包震撼首发上架!仅需20点券/个礼包,开启即有概率直接获得球星!(限购500个/天)

1655378671954.jpg


图片

(礼包展示)

礼包描述:打开可概率获得J.塔图姆(2022) 球星、球星碎片、J.塔图姆(2022) 体验卡、赛博绿扣篮特效、荣耀海报碎片、高级技能卡、钻石、金币中任意奖励。


2. 充值返利限时来袭!

充值60点券,获得返利传奇球星兑换券*1;

充值300点券,获得传奇球星兑换券*3 + 巨星兑换卡超值礼包*3 ;

充值1280点券,获得返利传奇球星兑换券*5 + 巨星兑换卡*1;


3. 作为绿军的代表性人物,伯德(1986) 也将限时上架巨星商店!6月17日-6月19日,限时8折仅售80张巨星兑换卡。6月20日-6月23日,将恢复原价100张巨星兑换卡。


4. 6月17日-6月23日,购买塔图姆(2022) 超值礼盒大于等于10个,即可免费领取新版凯尔特人球衣*1!

图片


绿军训练服套装延期上架公告

亲爱的各位队长:


由于部分显示问题,原定于6月17日-6月23日发售的【绿军训练服上衣/裤子】上架时间略有调整,具体发售时间可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感谢各位队长的支持与理解,祝您游戏愉快!


--------------------------------------------------------------------------------------------------------------------------------------------------------------------------------------

塔图姆(2022) 超值礼盒:

45%概率获得5-10钻石;

39.47%概率获得50-100金币;

8%概率获得高级技能卡;

3.6%概率获得1个球星碎片;

2%概率获得荣耀海报碎片;

1.1%概率获得球星体验卡;

0.4%概率获得赛博绿扣篮特效;

0.33%概率获得2-5个球星碎片;

0.1%概率获得球星。
--------------------------------------------------------------------------------------------------------------------------------------------------------------------------------------